pei

上辈子可能是只鸽子的说🤔

[刘宇宁x你]《调戏失败?》

  • 不喜勿入


  • 第一人称好写

 

  • ooc


无聊的时候刷抖音已经是现下年轻人的标配了吧,当然我也不例外。


刘先生还在厨房后面煮饭呢,他也不让我帮忙,说什么小朋友不能下厨,根本就是怕我把他厨房炸了。毕竟那次把鸡蛋煎糊了以后他在也不敢让我碰锅具了⋯


抖音这种App就是刷着刷着就慢慢觉得无聊的,但是一个音频完全提起我的兴趣。


谁能拒绝一个女孩子用小罗莉的声音说:

“qia 给啊   呐 啵啵哈狗 西po  呦”

(我可以亲你吗?)


我还重复听了几遍毕竟那个声音真的好可爱啊!!!!


当我的目光移向老大的时候心中默默升起了一个奇怪的念头⋯⋯


“快过来,吃饭了,想什么呢这么认真,都喊了好几遍了。”


我怎么能告诉他我在为我接下了的计划想着该怎么开口,又想着该怎么糊弄过去呢!


“我想着今天你难得放假,等等我们做什么呢?”


“这么上心,想这么认真呢,先吃饭吧,等等在一起想。”



———饭桌上———


“看着我笑做什么,太久没见着男朋友都成这样了?”他一脸诧异的看着我


“啊?不是,我没有。”    说实话,这话可不是那么好开口,这饭都要吃完了我也还没说出口,我都想放弃了。

  

注意到他的目光后我低头猛扒饭,可他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都不好意思了还继续看:



他语气中带着点笑意道:

“是吗?那你耳朵怎么红了?”


“我没有,你好好吃饭,观察我耳朵干什么。”


我这都没撩呢怎么能就先乱了阵脚,当我一这么想我就越加下定决心,“怂什么,不就一句话吗,他又没学韩语反正也听不懂。”我心想。

—————客厅—————


“老大,看什么这么认真。”我试探性的问到。


“剧本,还得背台词呢,你想想等等要做什么,是要在家赖着呢,还是出去逛街?”

他巴拉巴拉的说出了一些选项,

而我的脑袋只有

“qia 给啊   呐 啵啵哈狗 西po  呦”


我略带敷衍道:“昂~好~”


———在经过脑袋两方的辩论后。———

(大概是这样的,给你们演示一下)

 

甲:就说呗,怂什么呀,他又听不懂。


乙:可是这不太好吧,要是他问什么意思怎么办。


甲:就说是等等去逛街呗,反正顺水推舟怎么合适怎么来,再说了刚刚他那一波精神攻击你受的了?咱得支棱起来!!


乙:行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那个⋯老大,qia 给啊   呐 啵啵哈狗 西po  呦!啵啵哈吐特呦!”


“昂?说什么呢?”他一脸疑惑的望向我,我都快被羞死了,尽没注意到他嘴角扬起的坏笑。


他展开低音炮攻击:

“刚刚没听清,再说一次。”,然而这招效果显著。


“没⋯没说什么,没听清就算了。”

因为害羞的缘故我的耳朵上像刷上一层淡粉色的颜料。


他缓缓的靠近像是意识到了我的紧张。

突然感觉到额间有一个暖暖的东西贴上:


“没说不让你亲,小妞儿躲什么呢。”他总是能掌握主导权。温柔的对我说:


“敢撩还不敢认了,下次你得支棱起来,把碗洗了去。”


我这还懵着呢就楞楞的回道:“喔⋯好。”


正当我要起身时他转头又ba  ji 我一口,蜻蜓点水的在我的嘴唇上,嗯~他的嘴巴软软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,铺垫可能有点长,写的不太好请多担待。

如果有建议可以在底下告诉我一下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